LILI99UU

🌸……🌸

去他妈的民谣和什么什么
去他妈的特立独行和什么什么
更去他妈的脑子有水的人告诉你该怎么做和什么什么

永远,永远不要让别人评论你的喜好误导你的内心真实想法,更不要质疑自己

谈下好感这件事。今天我被别人鄙视了,因为我说了一位拍了烂片和所谓小鲜肉还有很多脑残粉的明星帅。大清朝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现在的社会已经是男色吃香而且赤裸裸横行的时代了。
而我,一个正直当年的女性怎么就不可以单纯的迷恋上一张脸呢?这跟我我看路边那朵好看的花并夸赞并无区别啊!喜爱就是很个人的事,它具有独立的个体性你喜爱的任何东西都是你赋予它的高度和意义而已,所以别人根本无法评价。就跟我会说我就是喜欢王小波的牙和高晓松一样,有一本书一段话大意是:天才为什么鄙视别人,因为那个领域他已经深谙其道怎么可以不去无视别人呢?

要正确自己的观点和不断的学习才可以选择更适合你喜好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