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99UU

🌸……🌸

在心花路放那部电影里有一句台词我记得是这么说的:我起来她竟然给我煮泡面。然后徐峥落荒而逃,这个段子当时还在想有那么可怕么!之后我就发现给某人做饭的这个事情的不单纯而且可怕之处。我的一个朋友她会给他加班回来的男朋友做上饭菜,而不同之处他们并没有认识很久的时间。我就不说旁观的暴击了,但是当时我明明感觉到不是恋爱的酸臭味而是安全和踏实家的感觉。
任何一个人都千万不要轻易的给别人做饭,当你们在一起做饭吃了或者睡了一觉竟然还吃饭而且还是有一个人做的饭。这个时候你们不仅仅是在恋爱初期或者别的什么短暂的关系,而是表示你在某人的心里已经默默的占据一席之地。吃别人做的饭这件事儿,你要是追一个女孩儿给她做饭,我认为你们的关系是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的亲近度。
你吃惯了一个人的饭菜,那你就是依附在树上的藤蔓。我对一个人最真切的怀念是:回去买点菜做饭吧!对方最可爱的回答是:好啊!一会就去超市。
那种贴心的程度全化成嘴里的饭菜,每一口都是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