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99UU

🌸……🌸

【谢谢文子给我一席之地看书】其实不喜欢看书,已经真的很久不看书了。只有我对生活困惑的时候喜欢看些所谓稀奇古怪的书(比如今天下午),只有在观看的时候我才可以在文字中找到我的答案。就像我说看书就像是内裤一样,当我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才会需要。(虽然比喻粗鄙了点)更多时候我不希望我了解,我不想了解任何人和任何人生以及我们所说的哲学和真理,看多了头疼。我喜欢自欺欺人,在自己的舒适区。我说:不要刻意的尝试了解人生,你只需要经历,而经历也不要太用力。
我们跟真理的区别永远是在追逐的过程中,而在这此间我希望我可以轻描淡写或是碌碌无为的走过。要像是化石边的一棵草,坚信崇拜的看着它尊敬而疏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