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99UU

🌸……🌸

我看见你们的时候,我仿佛看见你们跟我拥有相似的灵魂也看见了我自己,我听见你们说的话,可能初见内心却有千万句话想要告诉你们。跟你们分享我感受到的生活的美好,因为你们值得,你们值得面对自己,面对珍贵的痛苦。
我们轻易的可以得到,可是这是好的么?为什么大家害怕远离心碎的感觉?
我每次面对内心深处的脆弱时,面对深夜面对痛苦的时候,每一次!我都无比感激,感激让我遇见。感激每次让我痛苦的爱情,正因为我珍惜过对面爱人或者那一种生活,当时爱的仿佛世界末日一样!
没有任何一种感觉让我可以这么深刻的记住我生命的每一个年轮。
大胆的付出爱,像不怕明天是什么日子像我们都珍惜爱一样珍惜心碎的感觉。
我也感谢每一个出现在我生活中让我对他有好感的人,你们才是未知的美妙即使你们不在我身边或者匆匆一瞥。

评论